欢迎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和同道:

       由大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大连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大连市医师协会高血压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老年医学会高血压病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冠心病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代谢性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学会心脏康复委员会、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等协办,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大连医科大学心脏及血管病研究所承办的第15届“中国大连国际心血管病论坛”、“第二届中国大连心脏康复大会”暨“2017大连市心血管病年会”,将于2017年11月24日~26日举行。我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和欢迎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内容包括冠心病及血栓论坛、心律失常论坛、心力衰竭和结构性心脏病论坛、高血压论坛、心血管基础研究与转化医学论坛、心脏康复论坛、心脏护理论坛等。旨在提高、推广高新技术的开展、指南实施,理论联系实际,基础与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回归医学人文精神。
      多年来承蒙国内外知名专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会议已连续成功举办15年,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参会人员由开始的几百人,到现在的上千人,大会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重要的地区性会议之一。
       本届会议由国际著名心脏病学专家胡大一教授、陈明哲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学会主委、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候任主委韩雅玲院士,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张幼怡教授、中国心律学会主任委员郭继鸿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委会主任委员、长城国际心脏病大会主席张健教授,日本CCT大会前主席Eshio Kyo教授担任大会名誉主席,同时邀请日本、英国、台湾、美国以及中国老年医学会高血压分会会长华琦教授、《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干岭主任、《中华高血压杂志》编辑部主任谢良地教授等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讲学及手术演示,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
这一融合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和年轻医师的大连心血管学术盛会,将对心血管医生全面掌握心血管前沿理论、发展动态、新技术和临床诊治技巧有重要帮助,也将为青年医师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必将推动本地区心血管事业的发展。
        再次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预祝大家在大连期间健康、愉快!
        大会诚邀各位心血管专家、同道、研究生及相关学科人员参加!

                                                                                 中国大连国际心血管病论坛大会主席
                                                                                     
曲鹏   汪南平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11月24-2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11月2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11月24日